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Switch 主機亮相 全新鬥士參戰

SmashBros 1

任天堂今日宣布將會推出 Nintendo Switch 特別版主機「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組合」,該款主機附有描繪初代大亂鬥內的 8 位初期鬥士的原創設計底座和印有標誌的 Joy-Con 及盒裝版遊戲軟體的特別組合。

SmashBros 1

除了特別版組合以外,還預定在 2018 年 11 月 16 日另售 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大亂鬥特別版。

SmashBros 5

而「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組合」將會在 12 月 7 日推出。

SmashBros 2

SmashBros 3

SmashBros 4

最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還將迎來全新鬥士「西施惠」。以全新鬥士身份的「西施惠」從《Animal Crossing》系列參戰!將在村裡生活使用的物品變為武器努力戰鬥。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勤奮工作者的夢想

shizue 1

shizue 2

shizue 3

shizue 4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並預定將於 2018 年 12 月 7 日發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