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toon 2》4.0.0 大型更新即將登場 全新祭典模式亮相

article version40 2018 09 06 large

任天堂今日宣布《Splatoon 2》將迎來 4.0.0 大型更新,此更新中除了會有全新的武器以外,在祭典方面也會稍作更動,讓玩家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祭典。

article version40 2018 09 06 large

Kensa Collection / べッチューコレクション

在 4.0.0 版本中將會推出全新的武器收藏組,這些武器的簡約配色是由服裝品牌 Toni Kensa / タタキケンサキ 所設計的,武器上也可見到該武器系列標誌性的紅色曬衣夾,此武器收藏組第一彈將會在今天推出。

img kensa

祭典

自 4.0.0 版本開始,《Splatoon 2》的祭典將迎來些微改變,並且加入兩種新模式「Normal / レギュラー」以及「Pro / チャレンジ」。

img splatfest01 lobby

在 Normal 模式中,玩家可以獨自一人或與好友一同組隊參加祭典。以此模式參加祭典時,玩家的塗地面積也會為玩家的貢獻值增加分數。當玩家獲得連勝時,遊戲會試著將玩家與其他有著同樣連勝場數的隊伍配對。

img splatfest06 regclout

另外,每當玩家的武器、裝備或是造型和團隊上的其他玩家達成特定的組合時,你的團隊還會獲得特別的暱稱以及配對加分。

img splatfest05 nicknames

在 Pro 模式裡,玩家必須獨自面對挑戰,你會在祭典活動時間內獲得祭典強度值,它將透過你在祭典中的表現來衡量你的強度。只要玩家表現的好,還有機會進入祭典前 100 名的排行榜。而此模式中的貢獻值必須要透過擊敗敵方隊伍來獲得,若能擊敗強度越高的隊伍,就能獲得越多的貢獻值得分。

有趣的是若玩家夠「幸運」,還有機會遇上 10 倍戰鬥,只要玩家能在 10 倍戰鬥中獲勝,你在該場次所獲得的貢獻值就能夠乘以 10 倍。此外還有極為稀有的 100 倍戰鬥喔!

且當你的好友贏得一場 10 倍戰鬥或是有玩家贏得 100 倍戰鬥時,該獲勝團隊就會在廣場的大看板中出現,若是在配對大廳中,則會跳出訊息提示。

祭典結束時,將會依照祭典的三個項目來進行優勝評選:投票數、Normal 模式的玩家貢獻度、Pro 模式的玩家貢獻度。

《Splatoon 2》Ver. 4

除了上述內容以外,《Splatoon 2》還將會有全新的 BGM、戰鬥舞台、副武器以及特殊武器等全新內容,更新第二彈則預計會在 10 月推出,玩家們拭目以待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