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大改變更新?Sony 正式推出 PS4 6.0版本更新!

PS4 600 Beta Init 07 19 18

Sony 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4 相當受歡迎,不過 Sony 亦不斷改進 PlayStation 4 ,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ony 正式推出 PS4 系統的6.0版本更新,更新大小為447.4MB。

PS4 600 Beta Init 07 19 18

6.0版本的更新說明,只有一個描述:提升系統性能,不過在6.0系統Beta版中,PlayStation商店的搜尋功能得到改進,玩家可以用開發商的名字和遊戲的類型來進行搜尋功。

System Software Update

過去3.00、4.00和5.00都是大更新,不過今次6.0系統正式版,並沒有大改變,不知道是不是傳聞中,Sony 全力為新主機準備,而沒有資源大改 PS4 系統呢?

hqdefault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