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高難度挑戰《 Pogocat 》貓咪彈簧高蹺探險遊戲

pogocat1

《 Pogocat 》是一款難度指數很高的動作遊戲,玩家將掌控一隻踩在彈簧高蹺上的貓咪,透過左、右虛擬按鍵來維持平衡 ( 非常困難,小編實測狗吃屎是家常便飯 ),過程中將不停地往前進,力求破紀錄,越跳越遠,和可愛的貓咪一起跳躍、翻滾、彈、跳、躍過青青遍野的大草原。

pogocat1

【 遊戲特色 】 :

– 彈簧高蹺、跳跳貓與你一起踏上永無休止、勞累艱苦的探險旅程。
– 高難度,模擬身體上下蹦跳的移動動態遊戲。
– 貓咪服裝讓旅程更繽紛 ( 沒錯,Pogocat 真的很喜歡穿得美美的 )
– 值得為貓咪的友誼付出一切。

pogocat2 pogocat3
pogocat4 pogocat5
pogocat6 pogocat7

pogocat8

小編速評 : 超虐的遊戲,若沒有屢敗屢戰的心,不要輕易挑戰 !

  • 應用名稱:Pogocat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