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編輯精選 運營美味的披薩專賣店

pizza1

《 Good Pizza, Great Pizza 》是一款披薩店模擬遊戲,具有中文介面 ( 簡體中文 ),本作曾獲得 Google Play 編輯精選,畫面表現傑出,遊戲操控流暢,在這裡你將體驗開一家屬於自己的披薩店的感覺,遊戲的過程中你將製作各種口味的美味披薩,盡你所能滿足顧客的披薩訂單,賺足夠多的錢,讓店面生意蒸蒸日上,並升級店鋪的原材料和設備,好打敗你的強力競爭對手 – 大鬍子披薩 !

pizza1

【 遊戲特色 】 :

* 披薩新聞網絡 ( PNN ),為你帶來關於披薩的實時報導。
* 超過 80 位性格各異的顧客,開動腦筋讓他們滿意。
* 豐富的披薩配料可選,包括意大利辣腸、香腸、洋蔥等等。
* 升級烹飪設備幫助你一步一步成為烘烤大師。
* 遊戲操作簡單易上手,有趣又有挑戰性。
* 由披薩專家精心創作,遊戲設計師有四年多的披薩製作經驗!

pizza2

pizza3

pizza4

pizza5

pizza6


小編速評 : 畫面表現很不錯的模擬遊戲,以製作 Pizza 為主題的不多見,喜歡美食遊戲的朋友快入手 !

  • 應用名稱:Good Pizza, Great Pizza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