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今日發表之多款任天堂新作皆支援繁體中文

lm

任天堂 ( 香港 ) 有限公司宣布 Nintendo Switch 遊戲軟體《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耀西的手工世界》、《動物森友會 ( 暫定名稱 )》、《路易吉洋樓3  ( 暫定名稱 )》皆會支援中文。

lm

橫向卷軸瑪利歐以 2 份遊戲的份量在 Nintendo Switch 上登場!

為人熟悉的橫向卷軸瑪利歐《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

super mario brosu1

這次除了瑪利歐、路易吉和奇諾比奧,還新增了以朋友身份加入的「偷天兔」和「奇諾比珂」角色。即使遇到敵人,可操作不會受傷的偷天兔或可變身成「奇諾比姬公主」的奇諾比珂。

super mario brosu2

此外,可完全體驗以路易吉為主角的《New 超級路易吉U》。世界雖然和《New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U》共通,但關卡是全新的。每一個關卡的限制時間設定為100計數,以終點為目標全速全進地冒險。

《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U 豪華版》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並於 2019 年 1 月 11 日發售。


耀西在手工世界裡進行大冒險!

耀西在由空箱和紙杯等建造而成的世界裡飛翔、吞食,並在手工世界裡奔走來進行大冒險!《耀西的手工世界》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

yoshi world1

作為耀西系列的最新作品,這個世界佈滿著機關!所有關卡都有外側和內側,所見的景色各有不同,玩法也隨著改變。撞到蛋後可開拓道路、或從內側完完全全看到在一般關卡裡無法看到的地方,到處探索,一邊收集隱藏道具,一邊向終點前進。

yoshi world2

不但可支援分享遊戲,最多還可 2 人進行複數遊戲。

《耀西的手工世界》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並預定於 2019 年春季發售。


《動物森友會 ( 暫定名稱 )》及《路易吉洋樓3 ( 暫定名稱 )》Nintendo Switch 最新作現正開發中!

Animal Crossing系列最新作《動物森友會 ( 暫定名稱 )》及路易吉洋樓系列最新作《路易吉洋樓3 ( 暫定名稱 )》現正開發中,將支援繁體及簡體中文並預定於 2019 年發售。

lm 4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