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版 iPhone Xs/Xs Max/Xr 也有雙卡雙待!但千萬不要買錯!

637c5eab95be922903b41bf110b11e03

Apple 在發佈會中表示 iPhone 在中國提供 Dual SIM 支援,不過原來香港及澳門版也有 Dual SIM 支援,只是三款新 iPhone 也有一點不同。
dualsim2

iPhone Xs Max/Xr 用實體 SIM

港澳版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用戶可以使用 2 張實體 nano-SIM,底面各一地安裝即可。不過 iPhone Xs 則有所不同,它的雙 SIM 卡支援是只有一張實體 nano-SIM,另一張要用 eSIM,因此要電訊公司配合才可使用。

dualsims

eSIM 未必合適所有人

那麼就是說中國、香港、澳門地區的 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才有雙實體 SIM 卡支援,其他地區只有 eSIM 支援,而 iPhone Xs 更只有 eSIM 沒有雙實體 SIM 卡。如果你打算外旅換不同的數據卡,那麼 eSIM 未必方便你。iPhone Xs Max 及 iPhone Xr 才可以插 2 張實體 SIM。

dualsi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