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Xs Max 首賣供應非常充足!果農高呼:「Cut 單保平安」!

preorder

今年 iPhone Xs /Xs Max 看來並不會像想像一般難訂機了!一般來說,香港每年也有人搶購 iPhone,背後原因不少是為了「炒賣」,不過此情此景看似已經不再。不少果農在 3:01 立即透過 AOS 訂機,現在很多果農(蘋果產品炒家)也在說要「Cut 單保平安」。

preorder

1 小時仍是首周出貨

下午3 時 01 分開售後,直到 4 時,iPhone Xs Max 256 金色版仍可在 AOS 預購,出貨時間也只是 10 月 3 日至 10 月 10 日。相對 iPhone X 要等一個月,絕對是「供應充足」。事實上,下午 3 時 17 分仍可以輕鬆搶到出貨日期為 9 月 21 日至 9 月 26 日的第 1 批貨。

iPhone Xs Max 金色開售半小時仍可 IR ?

未知是否 IR 系統遲開,筆者在 3 時 34 時透過網頁進行 IR,竟然成功順利預約 iPhone Xs Max 256 2 部!是太少人 IR 或是太多供應?即使過了 4 時,仍有人可以在 IR 預約 Max 256 金色!

IR OK 1

中國 iPhone Xs Max 約 2 周出貨

向來也是指標的中國 Apple Online Store,直至下午 4 時,可看到 iPhone Xs Max 金色版大約 2-3 周出貨,而 64GB 版更只要 1-2 周便可出貨。

ipxmax china

iPhone Xs 熱情低

而外表跟 iPhone X 相約的 iPhone Xs,其中國 AOS 的出貨日期在 iPhone 開售後 1 小時仍處於 9 月 21 日出貨,只有 512 GB 版要等 1-2 周。而香港地區,3 款容量也是 9 月 21 日至 9 月 26 日出貨。由此可見,供應非常充足,不應有炒價出現!

ipxs chin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