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遊戲《暗黑破壞神 III 永恆之戰版》發售日正式公開

Diablo 3

暴雪娛樂今日正式公開了 Nintendo Switch 遊戲《暗黑破壞神 III 永恆之戰版》的發售日期,預定將於 2018 年 11 月 3 日正式推出。在此版本中,包含了《暗黑破壞神 III》遊戲、《奪魂之鐮》資料片與《死靈法師的崛起》組合包。此外還包含 Switch 版本專屬物品。

Diablo 3

聖休亞瑞的世界中也能找到海拉魯的蹤跡。Switch 的《暗黑破壞神 III 永恆之戰版》將提供你專屬的塑形套裝,讓你的英雄也能換上加儂多夫的經典鎧甲,以及三角神力頭像外框。你還可以獲得專屬的造型翅膀與寵物雞夥伴。

Diablo 3 3

你可以不必連線到網路,就在舒適的沙發上與最多三名朋友一起進行本機多人對戰,也可以上網組隊進行戰鬥。你可以分享畫面用一台 Switch 來玩《暗黑破壞神 III》,也可以透過遠端連線最多四台 Switch,或結合電視與手持模式來體驗遊戲。

Diablo 3 2

《暗黑破壞神 III 永恆之戰版》將在 2018 年 11 月 3 日於 Switch 平台推出,即日起開放玩家預購。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