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Apple Watch 誕生!一個受爭議系列的末日!

s 9e1e6faa15644dda8fa0aa90abab13f4

早前蘋果在發佈會推出了最新一代智能手錶 Apple Watch 4,新手錶使用了更大的顯示屏,更快的處理器及更先進的動態感應器,可以幫助用戶有更準確的健康管理,不過各位有沒有發現,蘋果靜靜地取消了 Apple Watch 的一個系列?

s 9e1e6faa15644dda8fa0aa90abab13f4

蘋果推出新一代 Apple Watch 後,將Edition版本的產品完全徹底消失,高階產品改為愛馬仕系列,還記得當初推出 Apple Watch 初代版本時,Apple Watch的Edition版本是 18k 金嗎?不過銷量少得可憐。

s 34ee87d28113496fa0615fb5126711f9

過去,蘋果亦為 Apple Watch 開設了專門店,店內售賣的,就是 Apple Watch,不過隨時間,告知各位這是一個失敗的計劃,因為它是電子產品,不能像傳統的手錶使用數十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