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之森最新作將於明年在 Switch 平台登場

Animal Crossing for Nintendo Switch

在今天 Nintendo Direct 發布會的最後,任天堂宣布將會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推出《動物森友會 ( 暫稱 )》遊戲作品,預計將於 2019 年推出。然而目前尚未有遊戲內容等相關情報。

Animal Crossing for Nintendo Switch

動物之森系列最早是在 2001 年登場於 Nintendo 64 平台,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動物進行各種活動,並且與其他動物進行交流。在智慧型手機平台,任天堂也曾推出頗受好評的《どうぶつの森 ポケットキャンプ》。

《動物之森 ( 暫稱 )》遊戲發表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