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用實驗告訴你 iPhone Xs 驚人的拍攝威力!

exp

Apple 發佈會展示出 iPhone Xs 拍攝的強勁功能,在發佈會中用戶可以看到拍攝的畫質真的很出色,然而究竟是否真的可以當作專業的拍攝器材?官方推出一段名為 Shot on iPhone XS – Experiments in 4K,Slow-mo and Time-lapse 的影片出來。

大家可以看到拍攝團隊只是使用 iPhone XS 便可拍出夢幻般的 4k fps 60、Slow-mo 及 Time-lapse 拍攝效果,全片長 1 分 44 秒,讓你感受到 XS 拍攝威力!

exp
demo water
▲ 測試者用水來做實驗,透過水、光及聲音就拍出非常精彩的影片。


▲ 使用肥皂、水和糖漿,拍出色彩斑斕的感覺。

fire
▲ 低光測試部份是使用火、鋼絲絨在低光下弄出的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