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女巫重返末日起源《 靈魂之橋前傳:追憶 》感動唯美再續

sigono1

《 靈魂之橋前傳:追憶 》是一款末日生存探索遊戲,具有繁體中文介面,本作故事背景起源於探索女巫林芳在末日甦醒後、遇見約翰以前的故事。

在遊戲的開端,探索女巫林芳一覺醒來,僅剩孤身一人,她熟悉的景色,竟成了斷垣殘壁,於是你將幫漫長冬眠中的她從荒蕪的末日與寒冷刺骨地窖中甦醒,面對孤寂的世界。

醒來後的她與教會長老短暫對話後,她便肩負著重要的使命、眾人的希望,一步一步踏上杳無人跡的荒蕪殘缺,探索被時光遺忘的末日世界。

sigono1

【 遊戲特色 】 :

1. 探索《 OPUS:靈魂之橋 》的末日真相,拼湊故事緣起。
2. 親手操作設備裝置,體驗脫困的解謎樂趣。
3. 享受唯美的末日世界,精美的過場動畫。
4. 身歷其境的原創環境音效,享受動人的聽覺體驗。

sigono2

sigono3

sigono4

sigono5

sigono6

sigono7

sigono8


小編速評 : 雖然內容較短,不過出發點就是非商業化的極短篇,還是延續了前作的唯美動畫與感動劇情,值得喜歡《 OPUS:靈魂之橋 》的朋友品味的前傳之作 !

  • 應用名稱:靈魂之橋前傳:追憶
  • 應用類別:末日生存探索遊戲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