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 Nintendo Direct 直播發布會再開 

Nintendo Direct

原本預定在上週播放的 Nintendo Direct 直播發布會,由於北海道地震之故延後播放,現在任天堂則確定本次發布會將會在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14 日上午 6 時播映。本次發布會同樣是預先錄製的內容,將會介紹包含 Nintendo Switch 以及任天堂 3DS 的相關軟體情報。

Nintendo Direct

這次 Nintendo Direct 的播放時間大約為 35 分鐘,播放內容包含 Nintendo Switch 以及任天堂 3DS 的相關軟體情報,並不會有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等相關消息。

「Nintendo Direct」YouTube 直播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