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台灣成首批 iPhone Xs/Xs Max 開售地區!9 月 14 日正式預購!

available

香港/台灣成首批 iPhone Xs/Xs Max 開售地區,大家可在 9 月 14 日正式預購,而出貨日期為 9 月 21 日。硬件規格上,iPhone Xs/Xs Max 使用全新的 A12 晶片,速度比以往更快,使用 7nm 制程,耗電更少,令手機的續航力提升。

螢幕方面,Xs 及 Xs Max 也使用 OLED 螢幕, Xs 使用 5.8 吋,而 Xs Max 則使用 6.5 吋。iPhone Xs Max 螢幕雖大,但闊度跟 iPhone 8 Plus 相約,手感更佳。

容量方面,今次首度加入 512 GB 版本,滿足高用量用戶的需要,當然仍提供 64 GB 及 256 GB 選擇。available

pr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