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iPhone Xs 更具性價比!iPhone Xr 技術重點介紹!

iPhone Xr

蘋果推出 iPhone Xs 的同時,推出了一款售價更低,但外觀設計與 iPhone X 相近的新產品,名為 iPhone Xr,新機使用類似 iPhone 5c 的色彩路線,但使用金屬配玻璃機身,到底新 iPhone Xr 值得購買嗎?

iPhone Xr

1:Liquid Retina!業界中最先進的 LCD!

iPhone Xr Display1

iPhone Xr 使用全新 Liquid Retina 顯示屏,新技術可以像 OLED 的 iPhone X 將顯示器一直延伸至四面角落,同時,色彩精準度最高,及寬廣色域,加入點一下喚醒功能,除了黑色表現外,像素密度亦與 iPhone 8 相同,只有 326 ppi。但失去了 3D Touch,不知道各位對這個功能需求有多大。

iPhone Xr Display 2

2:True Tone Display!更舒適的自動調整!

iPhone Xr Display 3

六通道光線感應器可微調螢幕上的白平衡,以配合你周圍環境的色溫,令所顯示的影像如印刷品般自然,觀看時亦更加舒適。

3:防濺耐水及防塵!IP67 級別!

iPhone Xr IP 67

iPhone Xr 的防濺耐水及防塵級別達IP67,代表可在深達 1 米的水裡長達 30 分鐘。iPhone XR,甚至不怕被咖啡、奶茶或汽水等液體。

4:棄用 Touch ID!加入 Face ID 更安全設計!

iPhone Xr Face ID

蘋果在 iPhone Xr 改用 Face ID 作為解鎖的主要模式,一瞬間,快速解鎖。 先進的安全隔離區及全新演算法,令 Face ID 反應更快,用起來更稱心。

iPhone Xr Camera

5:最強的手機處理器!A12 仿生晶片成就最強!

iPhone Xr A12

A12 仿生配備新一代神經網絡引擎,帶來超凡的效能表現。它利用實時機器學習技術,讓你在相片、遊戲和擴增實境 (AR) 等多方面的體驗都煥然一新。

2 個高效核心
速度提升高達 15%
與 A11 仿生比較

4 個節能核心
減少能源消耗達 50%
與 A11 仿生比較

4 核心
GPU
速度提升高達 50%
與 A11 仿生比較

6:只有單鏡設計!卻有最新的光學設計!

iPhone Xr Camera 2

雖然相機設計與 iPhone 8 的單鏡外觀相似,不過內裡卻使用 iPhone Xs 的新感應器,只是沒有加入遠攝鏡頭,所以拍攝表現,與 iPhone Xs 相近,包括增強的人像模式自拍,散景效果及景深控制,智慧型 HDR。

iPhone Xr Camera 3

7:相近的規格!售價差距巨大!

iPhone Xs Display 2

iPhone Xr 的售價比 iPhone Xs 的 999 美元低得多,只需要 749 美元,可見性價比相當高,再對比目前的 iPhone 8 Plus售價 599 美元,購買 iPhone Xr 絕對有更大的吸引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