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種顏色任你選!6.1 吋版 iPhone Xr 正式登場!

iPhone Xr 3

Apple 今天正式發佈全新 iPhone,新 iPhone 有 3 款,當中 2 款使用 OLED 螢幕的 iPhone Xs 及 iPhone Xs Max。另一款是使用 LCD 6.1 吋螢幕的 iPhone Xr 系列。Xr 系列的 “r” 是 Color 的意思,其 6 種色彩是自 iPhone 推出 iPhone 5c 以來,第 2 次在 iPhone 上大玩「顏色」。

iPhone Xr 3

iPhone Xr 新規格

iPhone Xr 2

硬件規格上,iPhone Xr 使用全新的 A12 晶片,速度比以往更快,使用 7nm 制程,耗電更少,令手機的續航力提升。螢幕方面,iPhone Xr 使用 6.1 吋 LED 螢幕,機身使用像 iPhone 8 的鋁金屬製成。容量方面,提供 64 GB 及 256 GB 選擇。它的色彩選擇更多達 6 種(黑、白、紅、黃、珊瑚橙、藍色)。

▲ 6 種顏色任選。

iPhone7

▲ A12 晶片性能大提升。

iPhone Xr 1

▲ 6.1 吋 Liquid Retina (1792 x 828 )

Liquid Retina 2

▲ Face ID

Battery

▲ 電力更持久。

iPhoen xr camera

▲ 攝影能力。

date 4

▲ 首批發售地區

iPhone xr price

▲ 美國定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