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破裂 Henry Cavill 或將不會再飾演超人

Superman

超人作為 DC 最具代表性的超級英雄之一,其故事曾多次改編成真人電影,並有不少演員飾演過這名角色。而真人版中第八代的超人則是由 Henry Cavill 所飾演,最早是在 2013 年的《超人:鋼鐵英雄》中出現,至今他所飾演的超人形象也深植人心,但是 Cavill 版本的超人卻可能在近期畫下句點。

Superman

根據好萊塢報導指出,他們接獲消息指稱華納兄弟希望可以讓 Henry Cavill 在他們的電影《沙贊!》中客串演出超人一角。但由於與經紀公司代表談判破裂,目前正在取消其他可能的超人登場機會。

此外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華納兄弟要將重心轉到《女超人》電影的製作上,該電影設定為青少年女性超級英雄,而 Cavill 版本的超人也會因為故事設定而改變年齡,成為嬰兒。

Supergirl

另一消息來源則表示:「華納兄弟至少數年內不太可能會再製作超人的獨立電影。」消息來源認為超人就像是詹姆斯龐德 / 占士邦,每隔一段時間就要由新的演員來替代。

華納兄弟方面在報導後發表聲明:「我們與 Henry Cavill 之間依舊會維持著良好的關係與尊重,此外我們對於接下來的超人相關電影計畫還未有所決定。」

除了 Henry Cavill 以外,最近演員 Ben Affleck 也傳出不打算在蝙蝠俠獨立電影演出的消息,因此有工作室內部的人員表示:「他們已經意識到先前的幾部電影成效並不好。」甚至有消息指出華納兄弟可能正打算重啟 DC 電影宇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