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mm 耳機時代結束!新 iPhone 不再提供耳機適配器

whatsintheboxiphonexs

自 iPhone 7,Apple 去除 3.5mm 耳機接口,取而代之的是 Lightning 接頭的 EarPods,當然不少用戶都會選購 AirPods 等第三方無線耳機,雖則取消 3.5mm 接口,但 Apple 仍會貼心地附設一條 3.5mm 轉 Lightning 的耳機適配器,方便一些購買了昂貴耳機的用戶或是熟悉使用 3.5mm 耳機的用戶,但今天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推出就有所改變。

whatsintheboxiphonexs

最新推出的 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已經取消隨包裝附設的 3.5mm 耳機適配器,代表用戶只能額外購買或者使用 Lightning 接口 EarPods、無線耳機。

除此之外早前小編發現,iPhone XS / iPhone XS Max 仍舊搭載 1A 充電器以及 Lightning 電源線,而此前外界曾認為會搭載 Type-C to Lightning 電源線以及 2A 充電器。如果用戶需要使用快速充電,就要額外購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