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單車難賺錢?傳阿里借 ofo 6000 萬作工資支出!

ofo quit australia 01

一說到共享單車,相信不少人都會想起早前結業的gobee,到底共享單車是否難以維持收入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媒體報導,近期ofo收到一筆來自於阿里的款項,用於員工的工資上,數額接近6000萬元人民幣。

ofo quit australia 01

有媒體表示,近期ofo收到一筆來自於阿里的借款,接近6000萬,但這筆錢並不是融資,是給ofo員工所發的工資。ofo創始人戴威通過抵押的方式,先後兩次以共享單車資產為抵押物,獲取阿里共計17.7億元。

ofo quit australia 00

目前並不知道,到底 ofo 收入是否正常,不過筆者認為,太多共享單車在街上佔用公共空間,並不是一個讓大眾得益的行業,亦欠缺監管。

bike maker tells how much cost of ofo bik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