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 iPhone 背部也會加 TrueDepth 鏡頭嗎?

iphonex 1

2017 年的 iPhone X 開始引進前置 TrueDepth 鏡頭,人們猜測未來 iPhone 會否在後方也加入 TrueDepth 鏡頭技術。由於 iPhone Xs 已確定不會有此功能,那麼人們也在猜 2019 年的 iPhone 是否有這個機會?

KGI 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發表他對 2019 年 iPhone 的看法,它認為 2019 年的 iPhone 後置鏡頭只會有小規模的升級。現時 Portrait Mode 人像模式的演算法是透過雙鏡頭深度圖所產生,已能產生出用戶滿意的畫面質素,不用加入 TrueDepth 鏡頭也做到。其次,在未來的 AR 應用層面,似乎 Apple 仍未在 2019 年預備好。 預計 Apple Maps 在美國也要到 2019 年年底才有望將會結合有新的 AR 技術出現。

iphonex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