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種方法 教你如何收看 iPhone Xs 發佈會直播

round

2018 蘋果秋季發佈會將在 9 月 12 日舉行,即香港/台灣時間 9 月 13 日 01:00 a.m.。今次重點產品是新一代 iPhone,暫時消息稱會有 3 款新 iPhone 登場,OLED 版 5.8 吋 iPhone Xs 以及 OLED 版 6.5 吋 iPhone Xs Max,還有一款 LCD 版 6.1 吋 iPhone Xr。

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4 也是確定會隨新 iPhone 一起發佈。至於 iPad Pro 暫時未確定會否於同一天發佈。不過入門版 Retina 12 吋 MacBook 則可能不會在這次發佈會登場,預計會稍為推遲。

round

1. FB 直播

當然,我們流動日報網站和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FB 專頁會繼續與果粉們分享今次 iPhone 發佈會的最新資訊,到時不要錯過。

2. iOS/Mac

iOS/Mac 用戶可透過 Safari 瀏覽器打開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3. Apple TV

Apple TV 會看到 Apple Event 應用程式內,更新了一個新的蘋果發佈會的直播圖示,直播會在發佈會之前 3 小時開始提供。

4. Windows 10

透過 Microsoft Edge 瀏覽器打開直播網站(連結在此)觀看直播。

5. Windows 7/8

從前只有Windows 10 才可看直播,現在Windows 7/8 用戶只要使用最新版的 Chrome/Firefox 也可看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