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閱讀者必備《 Booka 》收藏圖書的極簡書房

booka1

許多喜歡閱讀的人總有著大量的藏書,有可能都會忘了自己有著哪些書本,不過透過《 Booka 》具有繁體中文介面的極簡化設計工具軟體,就能幫忙整理、歸納,彙整出一份一目了然的書單,打造一個幫你紀錄的私人書房。

booka1

軟體將書本分為在讀、想讀、已讀三個部分,透過掃瞄功能對準書本的 ISBN 條碼就可輕鬆錄入書本資訊,可顯示錄入的日期、書名、作者、書本頁數、出版公司、已讀頁數 ( 可顯示出你的閱讀進度百分比 )以及你為書本的評級 ( 透過給星方式呈現 ),亦可想要寫下關於書本的評論或心得。

booka2 booka3
booka4 booka5

booka6

小編速評 : 一款熱愛閱讀的朋友非常值得收藏的軟體,可以幫你在書本方面做全方位的紀錄 !

  • 應用名稱:Booka
  • 應用類別:工具軟體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