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智能手錶續航力增 12 小時!Qualcomm 發佈 Snapdragon 3100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ambient

Qualcomm 宣佈推出 Snapdragon 3100 正式發佈,它是為智能手錶而設計的流動處理器,規格使用 28nm 制程、4 核 Cortex A7 架構、1.2GHz 速度,再配一顆低 20 倍功耗 的協助處理器 QCC1100,以及一顆高效的 DSP,同時集合了 NXP 的 NFC 晶片。

Qualcomm 表示,智能手錶平日 95% 時間也是用協作處理器即可,而新一代協作處理器比上一代續航力增加 4-12 小時。此外,Snapdragon 3100 特設低電模式,在保持基本運作的情況下,20% 電也夠用一星期。此外,也對 Google Wear OS 進行大量的優化。

首批 Snapdragon 3100 已即時出貨,預計首批使用的智能手錶是 Fossil、Louis Vuitton、Montblanc,產品有望年底登場。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3100 ambi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