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搭檔新要素公開

Pokemon

在《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當中,搭檔是玩家在闖關時不可或缺的,牠們可不只是能夠陪在訓練家身旁而已,你除了可以與搭檔互動以外,在戰鬥時也可以使出只有搭檔才能使用的「搭檔招數」等等。

Pokemon

和搭檔一起開拓前進之路!「秘術」簡介

玩家在冒險途中將會遇到阻塞道路的障礙物,有時候又需要越過大海才能到達目的地。 這些時候就要借助搭檔的「秘術」的力量了。

「秘術」是搭檔寶可夢獨有的特別能力,能在行進間發動。 用「袈裟斬」把擋在前方的樹木砍掉、用「水上飄」跨過水面……和搭檔一起開拓冒險的道路吧!

03

04


和搭檔變得更要好

玩家可透過在路上開啟「心情」畫面,隨時跟搭檔皮卡丘 / 伊布互動。與搭檔互動的次數越多,你和搭檔就能變得越親密。當感情變好後,搭檔就會靠過來跟你擊掌,或是送你從別處撿來的禮物等,似乎會有各種好事發生。

06

07 tc


只需換個髮型就能輕鬆改變造型

玩家除了可以為搭檔寶可夢換上不同的服裝和飾品外,還能替牠梳出各種多變的髮型。試著在手提模式下用觸控螢幕撫摸搭檔頭上的毛髮吧。搭檔的髮型會根據不同的撫摸方式而有所改變。多嘗試不同的撫摸方式,直至梳出令你滿意的髮型為止。

illust 06


時刻注意搭檔信號

跟搭檔的感情變好後,搭檔在戰鬥中有時候會向玩家發出信號。 在「搭檔信號」出現後揮動 Joy-Con,搭檔寶可夢便會使出強力的「搭檔招式」進行攻擊,而這些招式是搭檔獨有的。

11 tc

12

即使搭檔不在場上,「搭檔信號」也有可能會出現。搭檔會幫在場上戰鬥的寶可夢加油打氣,提升牠的能力。

14 tc


只有搭檔才能使出的特別招式「搭檔招式」

  • 皮卡丘
    • 當搭檔信號出現時才能使用的招式「閃閃雷光」。和皮卡丘的關係越好,招式的威力就越大。
      15 tc
    • 水屬性的招式「滔滔衝浪」。這招式有時候能使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16
  • 伊布
    • 當搭檔信號出現時才能使用的招式「砰砰撃破」。和伊布的關係越好,招式的威力就越大。
      17 tc
    • 水屬性招式「活活氣泡」。 這招式在給予對手傷害的同時,還能回復我方相等於傷害值一半的 HP。
      18 tc
    • 在使用電屬性招式「麻麻電擊」攻擊後,必定能使對手陷入「麻痺」狀態。
      19 tc
    • 在使用火屬性招式「熊熊火爆」攻擊後,必定能使對手陷入「灼傷」狀態。
      20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