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精彩頭目戰 《隻狼》東京電玩展宣傳影像公開

Sekiro 6

FromSoftware 在今日公開了將於東京電玩展展出的動作遊戲《隻狼》最新宣傳影像,在本次影像中,可以看到遊戲更多的潛行元素以及不同的頭目戰。

Sekiro 6

在這次影片中,揭露本作將會有更多的潛行元素,包括可以懸吊在橫樑上將敵人拉下、穿越暗門等等。另外在頭目戰方面也可以看到以往魂系列以及《Bloodborne》之中未曾出現的風格,搭配本作主角多變的移動方式,可以想見頭目戰會有更多采多姿的戰鬥方式。

《隻狼》東京電玩展宣傳影像

Sekiro 2

Sekiro 3

Sekiro 4

Sekiro 5

Sekiro 1

Sekiro 7

Sekiro 8

Sekiro 9

《隻狼》將於 2019 年 3 月 22 日在 PC、PS4、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