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之神對 Apple 發佈會的 5 大終極預測!

kuo sep 12

KGI 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在距離 Apple 發佈會只有一天的情況下,發表其最新的預測報告。

kuo sep 12

1. Lightning 全面改為 USB-C

現時 iPhone 充電仍在用 USB-A,Apple 會在今年正式將 iPhone Lightning 線改為 USB-C,不過電源插依然像多年以來一般的 5W。

2019 iphone usb c rumors 02

2. 低價 MacBook 有 Touch ID

新的入門版 MacBook 可能會取代現時的 12 吋 MacBook,會有 Touch ID 但不會有 Touch Bar。

macbook pro touch id

3. Apple Watch Series 4 全線用陶瓷錶殼

預計,Apple Watch Series 4 將全線使用 Series 3 Edition 才有的精密陶瓷背殼,精密陶瓷的硬度是不鏽鋼的四倍以上,擁有不易刮傷、常保光澤的精鑄淬煉表面。另外,Series 4 更可能會加入 ECG(心電圖)功能。

Apple Watch Series 4

4. iPhone 6.1 吋 LCD 版出貨推遲

iPhone OLED 版會較 LCD 版早推出,由於生產上的問題 iPhone 6.1 吋 LCD 版或推遲至十月初才出貨。

iphonexc 1

5. AirPods 2 /AirPower 年底推出

9 月發佈會不會有 AirPods 2 及 AirPower,預期 AirPods 2 及 AirPower 會在今年底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