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人11》試玩版最大敗筆 玩家怒斥:這不是洛克人

Mega Man 11 Demo

《洛克人11》試玩版在上週末的時候於 PS4、Xbox One 以及 Switch 平台推出,整體的試玩體驗其實也都還不錯,但是忠實粉絲們卻抓到了這次試玩版的一個大缺失,更有玩家因此直呼:這不是洛克人!

Mega Man 11 Demo

《洛克人11 命運的齒輪!!》作為系列作第 30 周年紀念作品,雖然採用 2.5D 的畫面來呈現,但玩法上仍承襲了洛克人元祖系列的風格。只不過在試玩版中,忠實粉絲卻發現一件事,那就是當玩家操控洛克人通過閥門時,居然沒有辦法像以往一樣「凌空穿越閥門」。

在過去的洛克人系列中,當玩家操控洛克人經過前往頭目戰的閥門時,總喜歡先跳躍後於空中接觸閥門,接著就會看到洛克人在空中橫移的畫面。雖然這不是什麼很重要的功能,在許多玩家心目中卻是洛克人系列裡舉足輕重的一大特色。

Mega Man

然而這個特色在《洛克人11》的試玩版中卻不復存在,玩家發現當洛克人在試玩版裡跳躍後接觸閥門時,洛克人會先落地,接著再用跑的經過閥門,老實說確實少了點洛克人的感覺。

Mega Man 11 Demo

好消息是這僅僅是遊戲的試玩版,倘若遊戲開發團隊在本作正式發售前能夠注意到玩家的這些聲音,那麼或許遊戲正式發售後,這項重要的特色就有機會回歸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