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信業者洩漏流出 LCD 版 iPhone 的真正名稱

2018 iphone models 2

根據先前的洩漏情報指出,新款 iPhone 將分別命名為「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然而針對外傳價格較低廉的 LCD 版 6.1 吋 iPhone 卻沒有相關情報。現在根據疑似是中國移動的內部資料顯示,該款 iPhone 或將命名為「iPhone XC」。

2018 iphone models 2

過去 Apple 也曾使用過「C」來為 iPhone 命名,上一款以此方式命名的是 2013 年所推出的 iPhone 5c,相較於其他旗艦機種,iPhone 5c 也有價格較低廉的特色。

iPhone XC

但是此次的洩漏情報也有其他可議之處,像是他們將 6.5 吋的 iPhone 稱作「iPhone Xs Plus」,然而先前外媒 9to5mac 的消息來源指出 6.5 吋 iPhone 的名稱應為「iPhone Xs Max」。

除此之外本次情報也表示今年較高階的兩款機種或將搭載雙卡雙待功能,而 iPhone XC 則僅支援單張 SIM 卡,並且會晚一個月上市。

價格方面,聲稱 iPhone XC 會從人民幣 5,888 元起跳,折合新台幣約 26,500 元、港幣 6,740 元。若扣除中國的消費稅,則大約是新台幣 22,000 元、港幣 5,600 元。

Apple 今年的秋季發表會即將在台灣、香港時間 9 月 13 日凌晨 1 時登場,新款 iPhone 的確切情報將在當日揭露,屆時本站也將為各位詳細報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