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震撼!Nokia 9 五後置鏡頭實機現身!

nokia

iPhone 有雙鏡?那麼對手如何還擊?就是用 3 鏡吧?不過,Nokia 9/Nokia 10 會以不一樣的方式來反擊。一次過將 5 個鏡頭加在手機背部!近日更有實機圖網上現身在 IT Home,給你視覺上帶來震撼衝擊。

這款手機型號為 TA-1094,圖中所見有 7 組圓形組成一個 6 邊形,當中5組為蔡司鏡,1組為閃燈,另一組不太肯定是什麼。5組鏡頭,分別有 5 種作用,估計可能是長焦距、黑白、彩色、VR、3D 等不同用途,真實作用仍要等 Nokia 發佈才知。

有指這款手機在去年 12 月已試產,今年 4 月小規模生產,但仍未發佈。

noki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