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還要更慘 部分 Switch 遊戲將不支援雲端存檔備份服務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Switch 的玩家過去曾多次發聲,希望任天堂能為主機加入「雲端存檔備份」的功能,好讓玩家可以在不同的主機上也能夠保有遊戲進度。而任天堂最後決定此功能僅開放給即將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訂閱會員,但這還不是最壞的消息,因為 Switch 雖然將支援雲端存檔備份,卻不是每一款遊戲都能支援。

Nintendo Switch Online 1

目前在《精靈寶可夢 Let’s Go!皮卡丘 / Let’s Go!伊布》的英文官方網頁中,已經可以看到這款遊戲將不支援雲端存檔備份服務的相關描述:

玩家需要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 ( 另售 ) 以及任天堂帳戶才可進行線上遊玩。本遊戲不支援雲端存檔備份。不會在所有國家推出。需要有網路連線才能使用線上機能。
Nintendo Switch Online membership (sold separately) and Nintendo Account required for online play. This game does not support Save Data Cloud backup. Not available in all countries. Internet access required for online features.

而類似的描述也可以在《Splatoon 2》、《黑暗靈魂 Remastered》、《Dead Cells》、《NBA 2K19》以及《FIFA 19》中發現。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