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馬雲下周一退休!退休或再當教師?

jack ma

《紐約時報》報導指阿里巴巴的馬雲將會 9 月 10 日宣佈退休。馬雲出生於 1964 年 9 月 10 日,而阿里巴巴創立於 1999 年 9 月 10 日,加上教師節也在 9 月 10 日,相信這天對馬雲來說是一個重要日子。

消息指,馬雲退休後會投身公益事務,而他在 9 月 5 日的 2018 XIN 公益大會才提到「自己最後還是會回到當老師這一行」,未來會將所有精力和想法放在教育上。

阿里巴巴沒有明確地回應有關的消息,只是說「不管是在社會公益還是在阿里巴巴集團,馬雲天天都在做老師,也天天夢想著再去做老師,這對他而言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想法。」似乎周一退休的消息,已經間接證實了。

jack m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