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員認錯!預測 6.1 吋 LCD 版 iPhone 9 會比想像更貴!

iphone2018

蘋果將於下周三就會正式發佈的新一代 iPhone,不用等多久就知道新 iPhone 售價是多少,想不到有些人比大家更「心急」,那就是分析員了!

高盛將 Apple 股價目標從 $200 提升至 $240,原因是他們錯誤預期 iPhone X 的需求。由於 iPhone X 需求看來比預期高,所以認為 6.1 吋 LCD 版 iPhone 售價不會便宜, iPhone 9 沒有降價空間。

原本預期 LCD 版的定價為 US$699 起(即現時 iPhone 8 水平),但現在大幅調升至 US$ 849,但也有可能略為調低至 US $800 即現時 iPhone 8 Plus 的水平。

iphone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