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難度《SlimeRoom》 免費上癮 2D 平台闖關遊戲

SlimeRoom 1

本週推出的《SlimeRoom》是一款免費又容易上癮的 2D 平台闖關遊戲,遊戲中玩家將變成史萊姆,透過在關卡裡跳上跳下的方式,試著闖過每一道驚險的死亡關卡。

SlimeRoom 1

雖然是免費遊戲,但是《SlimeRoom》的廣告並不會煩人,常惹惱許多玩家的彈出式廣告更是少之又少。撇除這點不談,遊戲的玩法也是簡單又上癮,且隨著關卡進行,你還有機會蒐集到各種能力不同的史萊姆或是遊戲風格,可以隨你喜歡自由選擇。

SlimeRoom 2 SlimeRoom 6

各種史萊姆可是遊戲中的闖關關鍵之一,因為每一種史萊姆的生命值、移動速度、跳躍能力都不盡相同,有些關卡也會特別適合某種類型的史萊姆來闖關。

SlimeRoom 5 SlimeRoom 3

但遊戲也不是只有史萊姆而已,多變的陷阱機關以外,還有各式各樣的非玩家角色,而此時你就可以發揮附身的能力,化身成砲台、蝙蝠或是其他各式各樣的角色,玩起來可是非常新鮮有趣的喔!

《SlimeRoom》遊戲宣傳影像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