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貿戰可能令 Apple Watch、AirPods 等產品加價!

applewatch

蘋果去信美國貿易代表 Robert Lighthizer,表示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向中國實施的貿易措施可能會令 Apple Watch 等其實重要產品加價。

蘋果指出,增加 25% 關稅會影響很多產品,從 Apple Watch 以至 Mac mini,甚至 AirPods、HomePod、Apple Pencil、充電器、保護套、轉換器、線也會受影響。信中提及:「我們關心這些貿易措施對美國帶來巨大的影響,最終降低美國增長以及竸爭力,同時貨品價格上升也會影響美國的民眾」。

事實上不計關稅問題,只計今年新興市場的貨幣下降幅度,相信蘋果在不少地區也有很大的加價壓力!更不要說像韓國 Samsung 不受貿戰影響的竸爭對手,或可能借此機會取得價格優勢!

apple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