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擊 iPhone Xs!Google Pixel 3 已定在 10 月 9 日發佈!

Google Pixel3 leak

9 月 12 日是新一代 iPhone 發佈的大日子,而 Google 的「親生子」 Pixel 3 及 Pixel 3 XL 則會在 10 月 9 日發佈。跟 iPhone Xs 同樣會以 2 個版本推出,特點是「劉海」,因此前置鏡頭會大幅提升,還會有無線充電支援。

至於其他改變,還要等 10 月 9 日才知道了!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就是 Google Pixel 3 會正式使用 Android 9 Pie(所以在 10 月 9 日發佈?)。

pixel3xlunboxingleakaam

Google Pixel3 lea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