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帝國VI》宣布今年 11 月登陸 Nintendo Switch

Civilization VI

知名的回合制策略遊戲《文明帝國VI》早在 2016 年的時候就已登場,這款系列作中的最新作品至今也累積了不少人氣。而現在官方正式宣布《文明帝國VI》將會在 2018 年 11 月 16 日於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登場。

Civilization VI

遊戲介紹:

最早由傳奇遊戲設計大師 Sid Meier 創作出來的《文明帝國》是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讓玩家嘗試建立起一個帝國,並接受時間的考驗。玩家將創建及帶領自己的文明從石器時代邁向資訊時代,並成為世界的統治者。在嘗試建立起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偉大文明的過程中,玩家將發動戰爭、進行外交、促進文化,以及正面對抗歷史上的眾多偉大領袖。

《文明帝國VI》帶給玩家與世界互動的新方式:城市現在可以實際在地圖上擴張,積極鑽研科技和文化可以解鎖新潛能,競爭領袖會依據歷史所記載的個人特徵去追求自我宗旨,而且玩家可訴諸五種方式之一取得遊戲勝利。

CIVILIZATION VI SWITCH HERO


Switch 版本的《文明帝國VI》將有遊戲最新的更新檔案以及 4 個可下載內容,包含:

  • Vikings Scenario Pack
  • Poland Civilization & Scenario Pack
  • Australia Civilization & Scenario Pack
  • Persia and Macedon Civilization & Scenario Pack

另外在 Switch 平台,玩家也可以透過 4 人合作的方式遊玩,或是透過無線區域網路來相互競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