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的開始 粉絲自製 UE4 版本《Metal Gear Solid》開頭影像

MGS

對於 PS1 平台的《Metal Gear Solid》相信許多人仍是記憶猶新,對於遊戲開頭 Solid Snake 潛入 Shadow Moses 的場景不曉得又有多少人記得呢?而為了重現這 Solid Snake 與 Liquid Snake 對決的開始,國外粉絲利用 Unreal Engine 4 搭配處理過後的聲音檔案,完美再現了這經典場面。

MGS

新版本的開頭影像是由 Erasmus Brosdau 所製作,可以發現無論是在畫面或是音效上都有顯著的提升,對比原版的影片,更是讓人感到驚艷。

《Metal Gear Solid》重製版開頭影像

《Metal Gear Solid》原始開頭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