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iPhone 售價率先曝光!iPhone Xs 可能比你想像便宜!

iphone2018

來自 Macerkpof 的消息,他們稱從一些可靠的消息來源得知新 iPhone 的定價,由於是歐洲地區的消息,因此定價也是以歐羅來算。我們只要對比一下德國 Apple 的 iPhone 售價,不難發現這推測有其合理性。

iphone11

消息指,新 iPhone 基本上定價也是跟上年相同,最入門的 6.1 吋 LCD 版會定價在 iPhone 8 的檔次。而 5.8 吋 iPhone Xs 則定價在上年 iPhone 8 Plus 的水平。至於最貴的 iPhone Xs Max 則定價上年的 iPhone X 水平。

如果真的像這水平,那麼可算出新 iPhone 在港台的售價會是這樣。

iphone2018price
看似相當合理,但問題是 iPhone Xs 推出後,iPhone X 的舊貨會降價嗎?如果會,很可能定在 iPhone Xs 及 iPhone “9” 之間?那代表比原價要跌很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