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成功的證明?新機發表前一周轉售價仍高達七成!

tim cook said iphone x is still the most popular 00

雖然過去曾有不少 iPhone X 因售價過高導致銷量不佳的傳聞,但這是否真代表 iPhone X 並非一款成功的手機呢?在今年的新 iPhone 發表前夕,開始有越來越多用戶計畫轉售手上的 iPhone X,好減輕購買新機的負擔,而讓人意外的是 iPhone X 的保值能力遠勝其競爭對手。

tim cook said iphone x is still the most popular 00

根據最近國外的報告指出,在今年 7 月 iPhone X 的平均轉售價格高達原價的 85%,此紀錄勝於過去每一代的 iPhone。而在新機發表前一週,據國外交易網站的數據顯示,iPhone X 仍能以原價 68% 的價格轉售,遠勝其競爭對手。

二手交易網站 musicMagpie 統計,iPhone X 目前僅貶值 32%、iPhone 8 Plus 貶值 43%、iPhone 8 則貶值 45%,甚至連 iPhone 7 都僅貶值 44%。但是其競爭對手 Samsung 的 Galaxy S9+ 在發售後 5 個月內價格就已經跌了一半,其餘的機種每況愈下。

depreciation

當然,要將這直接視為 iPhone X 成功的證明或許仍嫌偏頗,但不可否認的是,Apple 產品的保值能力確實優於其競爭對手,在這點上,或許新 iPhone 也能帶給消費者更多的吸引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