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最強大英雄《驚奇隊長》劇照曝光 年輕局長亮相!

Captain Marvel 1

在電影《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最後,預告了 Marvel 最強大英雄「驚奇隊長」的登場。而在明年的《復仇者聯盟4》上映之前,這名角色也將推出專屬的電影《驚奇隊長》,現在該片的最新劇照也已由外媒 Entertainment Weekly 獨家曝光,可以清楚看到由 Brie Larson 所扮演的驚奇隊長模樣,還有更多內容。

Captain Marvel 1

在最新曝光的電影劇照中,可以清楚地看見 Brie Larson 所飾演的驚奇隊長,以及她在這部片中的服裝 ( 上圖 )。

由於驚奇隊長的故事是描述地球與外星世界的宇宙戰爭,因此外星種族斯克魯爾人也會在本片中現身。

Captain Marvel 4

根據設定,本片故事的時間是發生在 1990 年代,所以我們還能看到年輕的尼克福瑞局長,那時他的左眼雖然受了點傷,不過還完好無缺,甚至連頭髮都長出來了呢!

Captain Marvel 7

曾在電影《星際異攻隊》中登場的控訴者羅南在本片中仍是克里人的軍事長官。

Captain Marvel 2

Captain Marvel 5

驚奇隊長也不是無時無刻都身著英雄服裝的,且她原先是個美國空軍飛行員。

Captain Marvel 6

Captain Marvel 8

Jude Law 在電影中的角色極為重要,身為克里人的他同樣擁有強大的實力,在漫畫中他則是第一代的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