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叫 Plus!6.5 吋新 iPhone 或命名為 iPhone Xs Max!

iphone2018

iPhone Xs 這個名字相同已確定了,但由於這次有 1 台5.8 吋及 1 台 6.5 吋,所以名字上仍有不同的說法。不過,看來應該不會再用 “Plus” 這字,來自 9to5mac 的消息,他們從兩個熟知 Apple 市場策略的人得知新的 6.5 吋 iPhone 可能會改為 iPhone Xs Max。

新 iPhone Xs 會使用 OLED 螢幕、A12 芯片、記憶體由 iPhone X 時代的 3GB 升至 4GB,中國地區會有雙卡雙待版本。正式發佈日期為港台時間的 2018 年 9 月 13 日 01:00。

iphone201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