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 用戶現在可在 iOS/macOS 錄音了!但 Win 10 要遲些才支援?

skype recording

最新版本的 Skype 終於推出!今次 Skype 為 iOS /macOS 用戶加入了通話錄音功能,透過雲端方式將對話錄下來。當然,錄音時通話兩端的人也可看到「正在錄音」(Start recording) 的通知欄顯示在 App 的介面之上。

錄音可保存在雲端 30 天,用戶也可匯出成 MP4 格式或可透過 Skype 轉發給其他用戶。

不過,最令人意外的是 Windows 10 用戶仍未可以使用更新版的功能,官方表示數周後才會正式推出。相信大家也知道,Skype 早在 2011 年已被 Microsoft 收購。

SKYPE2

skype recording

Skype 下載:iOS |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