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化身狩魔獵人 Henry Cavill 將演出《The Witcher》改編新劇

Henry Cavill

最初由波蘭的奇幻小說《The Witcher》改編成遊戲作品,最後紅遍全球的狩魔獵人傑洛特現在終於要改編成影集囉!這部由 Netflix 所推出的 Witcher 系列影集將找來曾飾演超人一角的 Henry Cavill 來擔綱主演。

Henry Cavill

影集中的內容將以小說為主,而不是大家較熟悉的 CD Projekt RED 所推出的遊戲內容,當然故事也會著重在利維亞的傑洛特身上,許多遊戲中曾以口述提及的小說內容也有可能會在本劇中登場喔!

https://instagram.com/p/BnTrcgwFgSk/?utm_source=ig_embed

Henry Cavill 昨日晚間在 Instagram 上發表了他將演出傑洛特一角的消息,Netflix 也隨後證實了這項消息,並指出影集的第一季總共會有八集,要粉絲拭目以待。

而 Cavill 將演出傑洛特一角的消息除了讓粉絲興奮以外,Cavill 自己其實也是很高興的,在上個月他更曾表態自己很喜歡《The Witcher 3: The Wild Hunt》,也表示希望能在 Netflix 的影集中飾演傑洛特,現在則是已經成為定局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