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新例禁 15 歲以下學生在學用手機!午飯也不可!

francebanphone

談到法國,大家一定覺得是個自由的國家吧?在這個手機年代,外國學生帶手機回校是很常見的事,不過法國的學生剛開學便要適應一個新例,那就是 15 歲以下學生在學校使用手機(包括午飯時間也不行)。

由於政府關注學生被手機或電子產品影響,而且過份依靠手機,今個學期開學正式禁止 15 歲以下學生在學校用手機、平板、智能手錶。其實,早在 2010 年開始,法國已禁止在課堂上使用手機,但當時在休息時間及午飯時間則沒有限制。今次規管是 2010 年法例的延伸。至於 15 歲以上的學生,政府則表示學校可自由決定。

francebanphon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