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設計! Chrome for iOS 革新版登場!

chrome 68 indicates http insecure 00

Chrome 進入 10 周年,今天發佈全新設計的 Chrome for iOS v69.0.3497.71,官方表示未來會逐步推出重新設計的全新 Chrome OS,今天大家看到的只是其中一部份,相信新功能會繼續加入。

google chrome 67 site isolation 00

1. 底部工具列

讓使用者更容易找到常用功能,例如返回、搜尋、分頁和選單。只要按住工具列上的不同按鈕,或在其上方滑動,即可找到部分捷徑。

IMG 2556 IMG 2555

 

2. 分頁方格

可透過更大的畫面預覽分頁,包括在其他裝置上開啟的分頁。只要拖曳分頁即可重新排序。

IMG 2557

3. 3D Touch 功能

用力按下應用程式圖示,即可查看捷徑 (3D Touch 功能)。

IMG 2558

4. Google Pay 支援

現在可以將你在裝置上輸入的信用卡資料安全同步到 Google Pay,以便在其他裝置上使用 (需啟用設定)。

更新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