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10 歲了!電腦版為大家帶來全新體驗!

newchrome2018

Chrome 剛推出全新版本,除了 iOS 及 Android 的 Mobile 版進行了多項更新外,桌面版的 Chrome 也迎來新改進,更簡約更高效!

newchrome2018

UI 大不同

首先,新的桌面版 Chrome 的 UI 作了一些改變,整體也增加了很多「圓形」,全新 Icon 全新配色,為大家帶來了全新的感受。

Chrome NewUI final

跨裝置自動填資料

日常我們經常要用不同裝置登入不同網站,輸入地址、信用卡資料、E-mail 等東西。現在所有資料也可儲存在 Google Account 之中,然後直接在 Chrome 內動填上。

現在自動儲存密碼功能不限於一個裝置,電腦、手機、平台,只要在 Chrome 登入,你的資料也可共享。Google 甚至建議用戶可以在建立帳戶時,交由 Google 產生一組安全的密碼,再將密碼以 Chrome 儲存起來,這樣你就不用再記密碼,而每組安全密碼也不同,每個網站用的也可以不一樣,因此可大大提升安全性。

Chrome passwords

Address Bar 變得超方便

Address Bar 其實在 Chrome 內稱為 Omnibox,作用除了輸入網址更可用來回應用戶的需要,例如 google 搜索。現在,用戶只要在 Omnibox 輸入一些問題,例如 1lb to kg,不用你按下 Enter,答案已經出現了。

Chrome Omnibox final

更多看不到的改變

今次更新尚未是 Chrome 想做的全部改變,開發團隊正在努力推出一系列新的試驗,改善 Chrome 的啟動速度、延遲、佔用記憶體等問題,相信未來的 Chrome 會變得更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