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9 月更新版加入 2 個鮮為人知的新功能!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0

踏入 9 月份,WhatsApp 推出 2.18.90 新版,這次也加入了一些實用小功能。當中以通知中心快速檢閱照片功能最為實用,但其實真正留意到此功能的人不多,值得大家一試!

whatsapp start to showing ad 2019 00

無須進入 WhatsApp 便可看對方發來的圖

有時我們在 WhatsApp 收到一些照片,但我們只是在通知中心看到對方在發出圖片,未真正進入 WhatsApp 查看。這時用戶可以用 3D Touch 按壓通知,又或者將通知向左滑動,然後點擊 “檢視” ,直接在通知內預覽多媒體檔案。

動態標籤頁可搜索

此外,WhatsApp 在「動態標籤頁」裡加入 Search 功能,你可用此功能看到不同用戶的動態(雖然很少人用)。現在此功能加入了搜索欄。

iOS 更新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