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時代的句點 日本 Sony 正式終止 PS2 維修服務

PS2

自從 PS2 發售以來,為家用遊戲主機開啟了最輝煌的時代,該主機不但締造了家用主機史上最高銷量的紀錄,同時也擁有最長的官方支援時間。儘管 2012 年 Sony 遂已停止 PS2 的銷售,但是仍不斷提供支援。直到現在,Sony 互動娛樂正式確認終止其在日本的 PS2 售後服務,為這款早在 2000 年就於日本推出的家用主機結束長達 18 年的主機支援時間。

PS2

在今年 6 月 22 日,Sony 發布消息,要求需要 PS2 維修的主機持有者在 8 月 31 日前填寫表格,以便進行最後一次維修服務,而自 9 月 7 日以後,位於岩手縣的 PlayStation 維修中心就會正式停止為 PS2 提供支援服務。

PS2 自 2000 年於日本推出後,風靡全球各地的大量玩家,該主機更有著不少至今影響力身後的遊戲作品,像是《汪達與巨像》、《ICO》、《大神》、《戰神》、《Metal Gear Soled 3》、《GTA 勝安地列斯》、《Final Fantasy X》等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