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將主打中階手機市場!先於旗艦機引進新功能!

Samsung 是全球出貨量第 1 的智能手機,不過隨著中國手機市場份額不斷提升,已令 Samsung 開始改變戰略,改以性價比更高的中階手機作重點。

雖然 Galaxy Note 9 成為最貴的智能手機(暫時),但 Samsung 手機業務部的領導 DJ Koh 則向 CNBC 透露 Samsung 現在正專注於將中階手機與旗艦機作差異化。簡而言之面對旗艦機銷量開始出現停滯,Samsung 將主打中階手機市場。

DJ Koh 表示,以往三星將最新的技術率先用於旗艦機身上,然後才將部份功能加到中階手機。不過,現在三星從今年開始會改變策略,先將一些獨特功能加進中階機。

而首台在轉變策略後的中階手機就是 Galaxy A,這類手機售價約 US$400。未來可能加入雙前置鏡頭及 18:9 螢幕。

note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